KF海拉

信徒

野玫瑰(sombra × mccree)

人贩子×牛仔au

酒吧组,短篇

很久以前的翻出来

不喜勿入

“充满神秘感的紫色眼睛?很抱歉,真没见过。”

“那真是可惜了。”

“嘿,哥们,为什么要追着这个女孩问呢,我敢打赌墨西哥城比她热辣的女孩可不少。”

“我找她是因为她偷了我的东西。”

“把你钱包偷了?”

“还有我的心。”

那是在11月的时候,我从新墨西哥州去到墨西哥城,在酒馆里遇见了那个女孩,只不过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见过她。

       “新墨西哥州?听别人说起来好像是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是比不上那些东部繁华的海港城市,可是在那有如火一般的艳阳和满布红岩峭壁的广阔沙漠,当然还有我们这些牛仔小子。”同mccree一样坐在吧台前的这个女人用单手撑住下巴和自己漫不经心的聊天,却又不肯把头转向他,另一只手指来回打着节拍敲击桌面,节奏有迹可循,似乎是一首比较轻快的歌。

       “或许,你可以去那里看看,你会喜欢上那的。”女人并没有接着自己的话,依旧在打着歌曲的节拍,mccree有些尴尬的挠了挠自己一头乱糟糟的头发,也许搭讪一个姑娘并不像那些老牛仔那样说的容易,毕竟哪个姑娘愿意住着粗犷汉子的荒凉西部跑呢。

        就在mccree不知所措的时候,她打了个响指,招来了一旁酒保,要来一杯鸡尾酒推到mccree面前。“特基拉日出,是你们那边调的酒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倒是挺想去的,就是找不到机会,牛仔小子你愿不愿意带我去呢?”

       “那可真是荣幸至极,能带美丽动人的女士去我们那种地方。”mccree捧着玻璃杯咽了咽口水,看着sombra冲他呵呵笑,“美丽动人?你是怎么从我这个涂满彩色油墨的鬼脸上看出这个词的,牛仔?说谎可是得不到女士欢心的。”“因为你的眼睛会说话,而我从不对女士有任何欺瞒。”

        特基拉日出那由清亮的明黄渐变成火烧般橙红,是关在玻璃高脚杯里的一抹朝霞,名副其实的日出。这让mccree想起在西部广阔的平原上,自己总是爱看着太阳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,端起酒杯一口饮尽,浓郁的果香和龙舌兰独有的热辣碰撞在一起,让舌根一时有火燎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 “酒不错,可惜度不够,我喜欢带劲的烈酒。想要挑逗我,"女士你该用更热辣的酒。”sombra笑了笑,将空了的玻璃高脚杯又拉回到自己的桌面上,唤来了酒保,附在耳边说了些,酒保便又退去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我本以为美国人都喜欢那些甜到发腻的东西。”“那可不一定,西部的牛仔小子们都更喜欢那些热情奔放的,比如你。”“噢,是吗?”sombra起身端起自己桌台上的小盘,提起裙角凑到mccree身前,抬起腿跨坐在mccree身上。

       “所以你千里迢迢的过来,不去感受一下墨西哥城亡灵节的气氛,只为和我坐在这个小酒吧里谈天说地吗”“我敢打赌,就你这张俊俏的脸,能让那些小女孩像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的围着你转。”盘中装的是亡灵节特有的小食——罗斯凯特螺旋面包,sombra拿出一条,张开口咬下一块,发现是自己喜欢的巧克力味,不由得又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 “尝尝?当地美食,节日限定呢”mccree看着几乎戳到自己眼前的螺旋面包,被咬了一口的地方还留着紫色的口红印,嗅一嗅还能闻到隐隐透出一股熟悉的轻柔花香。“如你所愿,女士”也不避开,就照着有唇印的地方一口咬下去,还不肯松嘴,任sombra用手把面包撕扯下来。

       “西部的坏小子都喜欢这么干吗?”“也许吧,还不止这些”话音刚落,mccree便一把手搂住sombra纤细的腰肢,隔着连衣裙轻柔的布料,享受着少女后背光滑的触感,就像在品尝一块被包裹在黄色绸缎中的牛奶巧克力。

       sombra倒是并不在意在自己后背胡作非为的双手,放下装着面包的盘子,用沾着糖霜的手粗暴的撕开白色衬衫,甚至用力过猛都崩掉了一个扣子,大块的古铜色胸肌从衣物中显现出来,硬朗的线条,紧致的触感,再配上蹭到上面的白色糖霜,就是一块刚出炉的吐司面包,让人不由得想咬上几口。

       “我的坏牛仔小子,你不该挑战我,这不是你可以订规矩的事”“要获得你的芳心,我总得试试。”“嗯哼,我接受,说出你的名字”

        “Jesse mccree,你呢?”“嘘,你不该问,这是秘密”“这不公平,讨我的女士喜欢不该有些奖励吗?”

      “哈哈哈,你真有趣”sombra在mccree怀里的花枝乱颤,却也忍不住捧起那有着胡茬的下巴,把自己的嘴唇凑过去。mccree低下头看着被黑白颜料遮住的面容,只留下那紫罗兰色的深邃眼眸和丰满莹润的双唇,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上帝,那这个女人一定是撒旦派过来勾引人类灵魂下地狱的魅魔。那这地狱也是下的心甘情愿,于是mccree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舌头撬开如同娇嫩花瓣的双唇,勾住对方的舌尖,与它交缠,霸道的吸取里面带着花香气息。那是来自玫瑰的芬芳,却又不那么浓郁,mccree发觉到这是什么气味了,但他心存疑惑又不愿意放弃眼前的甘霖。

       “也许你该把胡子剃干净,有些扎手。”sombra盯着mccree琥珀色的眼眸,她看出了里面藏着的疑惑。

       mccree开始觉得有些视线模糊,皱起眉头看向怀里的少女,浑圆的胸脯在低胸的连衣裙中呼之欲出,棕色的皮肤与明黄色的布料形成强烈的反差,明晃晃的刺痛着眼睛,mccree感觉到有细汗缓缓从脖颈滑落,像是有一只野猫在舔舐心口,那种痒痒的细微快感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让酒保在酒里下药?”“猜错了,我的坏宝宝。”

少女伸出食指按住了mccree的嘴唇,阻止他继续说下去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嘴唇上就是的是X_ⅡHeideröslei,野玫瑰的香气,这可是最新型的货了,在五分钟之内就能让你体会到飘飘欲仙的感觉。”

       sombra的手变得越来越不安分,左手沿着胸口一路到肚脐眼上下滑动,右手解开腰带准备撤开裤头,直到有一双更大的手握住自己,将自己推远。“怎么了,尝了点甜头就想走了,牛仔小子居然是个胆小鬼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嘿,我可不是胆小鬼,只是不喜欢这么被动。”mccree自己可不想在一夜情中置身于弱势地位,既然要做就要由着自己怎么舒服怎么做。

       ”那我们就来点刺激的”

        昏暗的烛光给这间破旧的小酒馆带来些暖融融的醉意,一直在不远处坐着的酒保起身拿起一瓶朗姆酒,取出被压着的一沓钱丢给了sombra。 

       sombra愉快的踮起脚尖转了个圈,朝向mcree做了个屈膝礼”

       “喜欢这条裙子吗?和现在铺满路面的'金子花'一样的明黄色,我猜你会喜欢,才选了这条,所以从你身上拿点报酬是应该的,我亲爱的,Jesse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嘿,你不能就这么走了”sombra在眼前已经变成了一团的重影,他快撑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劝你省点力气,接下来你还有很多事,而我不打算陪着你了。”sombra扬起下巴示意酒保过来处理这位已经昏昏欲睡的牛仔。

       “亲爱的,在梦里享受节日,你会喜欢的。”sombra将钞票卷成一卷塞进胸衣里,踮起脚尖越过吧台拿起一瓶开封过的朗姆酒,忽然像是想到什么,将剩下的琥珀色酒液顺着mccree大敞的胸口淋下 去。

       “boop!好酒配美人,真是棒极了!”

       “Adiós,Jesse mccree.”

评论(7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